IxDA Taiwan 會員招募

2023-2024年度會員招募中 

一年一度的會員招募開始囉,我們今年會持續舉辦更多更精彩的有趣活動,召集來自於學生、設計師、研究員、開發者、產品、專案等專業人士,吸引更多厲害的老闆、總監、主管、老師、行銷人員與我們共襄盛舉,讓跨領域的知識力量擴展到更大。

會員權利、會員福利可以參考以下資訊:

會員資格及權利

分為個人、學生及團體三種會員資格

個人會員

學生會員

團體會員

招募時間

會期有效時間為每年 8/01 至隔年 7/31 ,於每年8月開始招收新年度的會員

會務權利

具會務表決權、選舉權、被選舉權與罷免權。

每一會員為一權,團體會員應推派代表一人,以行使會員權利,學生會員不具會務權力。

六大會員福利

會員申請期間: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止

2022/08 - 2023/07 活動回顧,我們總共舉辦 10 場活動 :


《 2022 新創團隊 UX Mentor Hour 成果分享 》

IxDA Taiwan 再度受 林口新創園 Startup Terrace 邀請,與 台北電腦公會 共同合作「不一樣計劃」,入選十多組團隊,100 小時的 UX Mentor Hour ,其中包含 4 場實作工作坊,提供專業知識傳授、產品問題諮詢、工作坊團隊聚焦討論等,以利新創團隊,能快速調整策略及方向。報導

 

IxDA Taiwan 未來將會舉辦更多形式的活動,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腦力激盪共同合作。